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[英语口语] “受够了!受不了!”在英语里怎么说?

最近有没有什么让你忍不住要发牢骚的?
来看看“受够了、受不了”在英语里有多少种表达吧。

1. sick of…
例句: I'm so sick of you two. 我实在是受不了你们两个人了。
2. fed up with
例句: I'm so fed up with his lies. 我实在是忍不了他的那些谎话了。
3. can't stand something
例句:
I can't stand the noise from upstairs. 楼上的声音实在太吵了,我快崩溃了。
4. can't bear
例句: I can't bear this secret any more, I need to talk to someone as soon as possible. 我实在是承受不住这个秘密了,我得赶紧找人跟我聊一聊
5. (cannot) put up with
例句:The weather is way too hot, I don’t know how you can put up with it without air conditioner.天气这么热你都可以不用空调,真是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的。

你有没有什么受不了的事情,呐喊出来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